close

好久沒認真進來寫篇文章了

自從有了FACEBOOK跟PLURK後

大家好像不太用部落格了

其實很多感觸跟想法

在臉書跟鋪浪好像沒法完全表達

說真的,微博算利害的,因有會將網誌跟微博合併

要寫感觸跟文章都可以

呵呵,但是我就是用不習慣

開了撲浪跟臉書也是看一下就關了

不知道寫什麼

想說什麼說什麼

但是竟然不知道說什麼

已前念書大家很瘋無名

但是大家現在瘋臉書

而我還是不太會用臉書

沒有很想認真搞懂

所已就算啦

話說我的朋友黃鴨子小姐

是個有電腦,臉書的人

但是他不上臉書跟MSN的

目前是失聯,偶爾幾個月會出現

所以等待下次出現的時間

已上廢話連篇

我頭好痛呀,吞了一個止痛藥沒用

晚上還要上大夜,累阿累呀

話說,本來18號那天要上來留言的

但是回家了,祝我25歲生日快樂,希望可以順利平安的度過下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li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