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跟去年又不一樣了

身邊的人陸陸續續離開,有的結婚、生小孩、另謀出路

那我呢?身邊多了個"他"

因為有他,轉移某部份工作上的很多不愉快

因為有他,害我胡思亂想又更進一步了

因為有他,放假可以去走走是件美好的事情

雖然我的他,呆呆、笨笨的!!

不會逗我開心、不會逗我笑,

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讓我跨出這一步

老天爺,謝謝你,我很感恩~~~

今天放假,他在我後面打電動,

或許就像他說的:就算靜靜的陪在他身邊,也很好阿~~~

平凡的幸福應該就是這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li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