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五天班

匆忙的回家

看到媽媽在廚房裡煎魚

老媽嘴巴上是因為我回家才買魚來煎

平常都跟外公隨便吃

我跟媽說但是你買的魚我都不愛,虱目魚肚跟肉蛭魚

老媽不理我,繼續煎魚

之後端到客廳

媽又說,你看

今天的魚煎的很成功,你一定要吃

又很開心的煮的一道南瓜排骨湯

今天老媽非常的開心,一直說是因為我回家

是也沒錯,不過我可以感覺今天她真的很開心

因為他魚真的煎得很成功,沒有黑黑的

吃了媽媽煮的菜

一整個就是大心

老媽,我很愛你

雖然我好心買星巴克給你喝

但你一直說奶味太重你不愛

但我還是強迫你喝

哈,媽我好愛你呀

現在的我,小小滿足,大大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li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