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有開心的大笑了

生活很規則的過了一陣子

上班,下班,睡覺,放假,回家,上班

曾經去年給自己的目標

至少一個月要出去一次

去哪都可以?只實行了3次

然後又被現實區服了

昨天跟雅慧在說,我們以前的發生的事

那些成為回憶的事

那些曾經我不想,也想忘記的事

但是他就是發生過

有些事情,一旦發生了

就無法抹滅

果然還是會記恨的人

說無所謂就是最在意

難怪把自己局限在小框框裡面

我是另一個郭郭,比郭郭還更郭郭

面具戴很牢

所以卸不下來

很久沒看過卸下防備的真心的笑了

我不是真正的快樂

我的笑只是我穿的保護色

我決定不要了

也決不後悔了

然後放下一切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li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