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之內晃了兩家KTV

還是全台灣知名連鎖

果然年輕就是有本錢

鴨子來找我,壓力太大所以就去唱歌了(我早上才剛從好樂迪回來=..=)

不過友情無價啦

很久沒跟他一起唱了

應該有一年多了吧

跟瓊文更久

兩年了吧

那我們什麼時候可以三個人在一起唱KTV呢

鴨子說

應該會很久很久

很久很久是我們變成老人了嗎

不順心的事情就過去吧

"奈何兩字拉成橋"

有趣的歌,寫得很真實

很像黃鴨子的心情

希望你的結迎刃而解

不過有些事情如果是死結

就不要拉太緊

或許時間久了,就會鬆脫解開了

 6/10是真的有紓壓到

一天之內有九小時在KTV,比我睡覺還多,現在我還有力氣在電腦面前打著字

果然是壓力太大,看我多久沒宣洩了

因為某人所以打著今天的流水帳

我有打了,請不要電腦面前偷笑

還有我下次會找你吃飯的

還有你也是個有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li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