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複雜的東西所以討厭動腦

討厭去記住

所以笨笨的當笨蛋也是一種幸福

笨蛋的小聰明就是因為笨

所以才可以過得開心

聰明是的缺點就是太聰明

而忘記裝笨

所以我說吧

太複雜了

大智若愚的境界真是太高深了

得再多修練

還有如果你找的到我是你聰明

找不到我是正常

所以周小貓去李董網誌留言找不到我的無名

是因為沒有多少人知道我搬家了

所以找的到我算你聰明

還有李董要應徵成大喔

請大家告訴大家

完全不相干的文章

是怎樣

最近的唯一開心的就是

葉郁琳把我第一次用單眼拍的照片洗出來了

還有我還是愛大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li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