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在德國麵那邊吃飯...
也第一次去外面吃飯盛湯來喝...
結果怎麼不小心的被老闆娘撞到
就被燙傷了..........
嗚嗚嗚...好痛喔
不過老闆娘很緊張的趕快帶我去沖冷水......
還拿了...聽說很厲害的藥給我擦...
不過擦的時候好痛喔
感覺好像在擦辣椒...眼淚都已經在眼框打轉了....嗚嗚
還讓瓊稜嘉他們緊張了...真是不好意思
老闆娘也很好心的拿冰塊給我敷...
後來去結帳時,老闆娘給我那一瓶很厲害的藥要讓我擦
ㄎㄎ...算我賺到嗎??
不過拿回來時,我還是沒擦ㄟ...
覺得不會那個痛了...
ㄎㄎ....
以後端湯時要小心了
還有壓..德國麵的湯真的很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li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